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感覺永遠停不下來

因為每個客人客人都想處理很快很快很快

然後

回到家

不管休息還是睡覺

感覺還是會想要很快很快很快的處理完

腦子就一直跑一直跑

連睡覺的時候都不放過我

一直做夢。。。

那天還夢到我在INF被一群客人包圍

整個淪陷的樣子

好可怕阿。。。。

好不舒服

護士小姐 我該怎麼辦?

 

感覺和他搭班久了

沒錯

速度是會很快很快

但是

我也覺得 我的脾氣變差了

也很容易 情緒一下子就上來

感覺這樣子 好糟糕

不行不行

我要修身養性一點

但是但是

看到何老大處理事情的時候

我又會說 何老大 快快快!

唉。。。

兩難阿

到底要怎麼慢下來?

 

我想要刷下班卡的時候

我的腦子就可以馬上 慢慢慢

不要回家睡覺的時候 還在被一群客人包圍

這樣

我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為什麼

今天夏天流行的

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想起去年 

瘋狂的買衣服

瘋狂的逛街

再想想今年

看了100件的衣服

才1件覺得還好而已

連買衣服 都要買的這麼辛苦

我是怎麼了我!

 

 

 

 

 

 

 

 

 

 

 

 

 

 

 

 

 

 

 

 

 

 

 

 

 

 

 

 

 

 

 

 

 

OH~
小姐要出國了捏!!!

恭喜恭喜你阿~~~

你不在的這幾天

我會好好想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

總會覺得 你應該有某些話想說吧

但是 你總說沒有沒事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還是好不安。。。

也許你拿出來我們一起討論 會比較好

也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其實你真的沒事?

 

直覺

又是直覺!

 

好好玩吧

小妞~~!

 

 

 

 

 

 

 

 

 

 

 

 

 

 

 

 

 

 

 

 

 

 

 

 

 

 

 

話說

再整倉下去

我的二頭肌都要跑出來見人啦!!!!

多可怕的一件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nta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