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東海
主要是去找傑克老師算一下...

因為目前我卡關卡的太厲害了
整個人都快掛了.....

去那邊主要問工作的事情

是該說....
我的工作運到目前為止算是順利的嗎....

問了三個問題

1.目前從事這個工作會不會更好,更進步?!

當傑克老師翻開我抽的牌...我就是苦笑
因為翻開的那一張就是"壓抑"
真是哭笑不得....
後來 傑克老師就把我目前的狀況稍微敘述了一下
很符合我的狀況啦!!!
後來他說 這個工作 你的人際關係大概一個月左右會有改善
但是工作表現方面 就"平穩" 沒有大起大落 很平穩的 很順~

埃.....其實我去那邊 真的想說我可以學到東西
學學看每家店的經營模式大概是怎樣
但是其實待了一個禮拜 我只能說 跟台中喫茶沒啥兩樣....
或許 飲料界的知識和常識 就真的只有這些了吧?!
工作方面沒太好大壞 
我是一個會把工作當成成就感的人
但是老師這樣說 我感覺我這樣待下去會毫無成就感...
這這這...該怎半?!
另外老師還提到一點
老師說我跟同事的私交還好 但是整體的人際關係會改善
我只能說 因為他們都不是我這個TONE的人
所以要踏出,需要"時間"!!!



2.那如果換工作,會比較好嗎?

結果抽出來結果 都不錯

現在這個工作
可能就是順順的走 

換工作 
就是比較會有挑戰一點
但是也是蠻順利的

心中OS....
真的嗎?!會順利嗎!?
但是我之前失業了快一個月ㄟ.....



3.那以後大概要走哪個方向,對我比較好

我是用動靜來區分

我適合動態的工作 還是靜態的?!

答案是 靜態好過動態
好吧!!!我本來就是屬於靜態工作的人
雖然偶爾需要吵鬧一下
但是我受不了聒噪的世界.....
我還是需要耳朵清靜的....

工作算下來
其實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心中本來已經有個底了
去算一下 祇是增加信心而已(借用某人的話XD)



再來就是問感情的事情了
咩~(→來亂的)

1.最近會不會有桃花

不會!!!半年內不會有....
老師的一句話 打醒我心中的念頭
我要男人...
我要賀阿美....
不然誰把賀阿美變女人
我可以委屈一點當男的!!!!!!

目前的感情就是在等待某個人出現
沒有比較特定的目標
就是需要等待時機的到來

老師還說 你還是乖乖賺錢好了...
是!!!我乖乖賺錢.....( 小聲 )


2.跟某人的發展

某人是誰...當然是大家都不認識的傢伙
話說 我現在身邊真的沒男人
請大家別亂猜~~~~
某人只是有天夢到 順便問一下
套別人的話....不問白不問....


老師說 就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吧
可以先當朋友
但是感情的話 承上題
還是要等待啦~


感情 總歸一句話 就是!!!!!!!


OS.等到年華老去............


結論

算出來蠻準的
至少都點出我心中的不確定感
讓我的問號變成句號或者是驚嘆號
把不安的 不確定的 都變成肯定
至少這樣我工作起來 會比較踏實一點
不用每天擔心這 擔心那
反正....自己有個底限
該做決定的時候就會決定了~~~

另外 覺得那間餐廳真的蠻有特色的
撇開塔羅牌算命不管
我覺得店裡的氣氛真的不錯~~
而且餐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喔~~~
值得給他五顆大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nta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